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

16岁的生日♥

12月1号、
终于等到这天啦~~!! :D
原本打算和朋友一起度过, 当然也要2人世界:D 哪里懂突然全部人在12月1号都不能 :(
最好的姐妹都不能, 说真的... 失望是有的 :(
可是, 我很努力安慰自己、
今年就特别点吧、 2人世界 :'D

2个人, 看了一场电影、吃了一顿午餐 :)
我常说, 好女友是帮男友省钱的、结果2个人吃了不少钱 ><''
没关系啦, 开心就好嘛  ♥

看了一场电影出来, 
那部电影 好看又好笑、:D  
钟先生就带我去唱歌啦、(那时我一直在偷笑:S) 原来他是VIP、唱歌不用给钱的 :D
但, 其实他不是、 
原来里面坐着的都是我的好姐妹, 好朋友, 还多了3个堂姐妹 啦、!!
看到时, 呆去了:S
原来,
你们是骗我的╭(╯^╰)╮
不过, 我很开心啦 :D
谢谢钟先生的准备啦, 我懂你骗我 骗到很辛苦:D

过后,
又去看 Twilight Breaking Dawn part 2 ;)
其实, 我不懂故事在讲什么><
原来是吸血鬼... 原来 :S

过后,
去吃晚餐啦、
看着吸血鬼, 我想到了意大利面 :S
结果钟先生带我去Bites吃意大利面了XD
这就是我会肥的原因 :S
在这里 我又 偷笑 一下、
但是, 没有给自己希望><
因为他说他给的惊喜结束了、还emo了一下下 :(
可怜罢了 生日没有蛋糕 :'(  

我听到生日歌, 小叮当蛋糕, 还有一束花 里面都小叮当 、
我的心真的有感动到啦  ~ ~ ~ ~ :'D 
谢谢你、
你、钟先生 ♥ 

今年的生日,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:'D
希望我许下的3个愿望会实现啦、 Good Luck :)

 outfit of a day;) 
 Mr.Chong  ♥ 

Doreamon cake ;)

的他

BFF 

林雪莉, 16岁快乐 

晚安, 世界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